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第一届“海峡两岸环境污染修复与毒理学研讨会”在海口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14日 20:48  点击:

2014年12月19-21日,由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环境永续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一届“海峡两岸环境污染修复与毒理学研讨会”在海口隆重举行。来自海峡两岸31个单位的109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27位与会代表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开幕式由海南大学环境与植物保护学院院长缪卫国教授主持,海南大学副校长刁晓平教授致欢迎辞,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环境永续学院院长陈健民教授、海南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岳平研究员等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温福教授作特邀报告。

研讨会上,围绕两岸环境污染修复技术以及环境毒理学机理等主题,与会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海峡两岸环境污染现状、环境修复技术、环境毒理研究等问题及相关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研讨现场发言踊跃,场面热烈,成果丰硕。代表们在研讨会期间切磋交流、互相学习,一致认为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收获很大,达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这次学术研讨会,海峡两岸环境生态学专家进一步加强了在教育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密切了两校学者间的联系,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开阔和丰富了两岸合作的新领域,为深化两岸关系,密切两岸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刁晓平副校长致欢迎辞

台湾嘉南药理大学陈健民院长作特邀报告

研讨会现场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    电话:0898-6666 1414   传真:0898-6666 1414   Email:www@abc.com
Copyright © 2020     热带农林生物灾害绿色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海纳互联